營業時間:
AM 8:30~PM 5:30
服務電話:
04-2486-5877

 

目前位置>最新消息
2012-12-07

投資勝宏

董事長的話

各位合作夥伴、往來客戶、投資股東,大家好!歡迎您的到訪,希望本網站提供給您的各項資訊,能滿足您的需求,如未有所逮,煩請電告本公司各相關業務部門,以便進一步提供相關之服務。

數位科技、人工智慧,已徹底改變你我生活,勝宏精密以多年的時間運用創新腦波科技開發出各種心識科技展品,致力於心識轉化的實踐。我們將先進的高科技技術,利用單純生物感測器原理予以商品普及化就可減緩心臟病突發、改善癲癇、操控機器、訓練大腦、優化睡眠、提昇運動成績、及增進學習效果,未來更希望創造兼顧市場需求與環境永續的綠色科技商品。

相信在經營團隊的努力下可以早日達到經濟規模,並為社會大眾開創一個全新的科技格局。

 

 

追求夢想生活  積極研發新科技產品

未來生活形態,人機界面將會是科技的主要趨勢,相對的產業競爭態勢愈趨激烈,經營更具挑戰性。為了實現生活的美好,將灌注無窮想像力與設計能量,致力研發、產製引領人類未來生活的商品,開創明日夢想生活。而腦波控制的應用可以創造無限可能,無論是幼兒教育市場、 成人身心靈市場、學術市場、身心障礙者、居家生活市場、醫療市場、大眾普及市場皆可導入腦波科技,未來都是具有高度研發潛力的領域,商機更是潛力十足 。

 

 

產品多樣化 創造無限可能

勝宏精密的期許與理念不是空談,進入哈利波特的世界就是把無限想像帶入社會,讓科幻電影情節不會僅存於幻想中,結合先進的科學技術,創造出了巨大的社會價值。我們在創新的道路上勇往直前,腦波技術的應用向消費者展示了大腦的神奇力量,讓人們驚嘆不已,透過勝宏精密可以把奇幻未來所勾勒的夢想生活,逐步帶到每個人的生活中。

 

 

引進策略投資夥伴 蓄氣待發積極佈局

勝宏精密致力高水平的公司治理標準,使企業持續維持高度的競爭力及有效的執行力。也積極尋求更廣泛的合作,讓我們的技術應用在更廣的領域,從而為社會做出更多的貢獻。經營團隊本著誠實及回饋的精神經營企業,並以追求股東最大利益為考量。我們堅信貫徹健全而透明的公司治理,全體幹部及員工將戮力以赴達成經營目標,為企業永續發展的基礎,並為股東帶來長期的投資回報。

 





 

返回
回首頁 | 關於我們 | 最新消息 | 商品介紹 | 常見問題 | 聯絡我們 | 會員專區
勝宏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市大里區福大路41號 訂購專線:04-2486-5877 傳真專線:04-2486-5878 © Copyright 2011 . All Rights Reserved. 智拓網路製作維護